导航 取消
导致消瘦的病有哪些,不是说癌症那些。
王慧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唐山工人医院 擅长:骨质疏松,糖尿病,甲亢

我十九岁,一直体重很轻。我食量挺好的胃口也不错。可是为什么就是胖不了,会导致瘦弱的病有哪些呢。?

您好,能够造成消瘦的疾病有甲亢、糖尿病、蛔虫、消化系统疾病等,但也不是消瘦就是病态的,若是不放心,建议到医院系统检查。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你好医生,蛔虫,我已经检查过了。无,糖尿病我应该也没吧才这么年轻而已我不抽烟喝酒也不爱吃热的甜的,

甲亢我想去检查下。至于消化疾病请问医生胃炎算吗。肠胃炎

您好,肠胃炎应该不会造成严重消瘦。甲亢需要查甲状腺功能来明确,一般的医院应该都可以检查。最好查一下血糖,糖尿病的发病不全是中老年人,各个年龄的人都可以得。

血糖的检查可以验证出是否得了糖尿病是吗

那如果以上都没问题。就是医生您说的,不是病态问题。就是我要加强锻炼,摄入营养对吗

您好,检查空腹及餐后2小时血糖就可诊断糖尿病。若是都没有问题,您就增加营养、加强锻炼,只要健康,瘦点也是好事。

就是让我空腹去医院验血是吗。那

那医生我要是同时去内科检查甲亢和糖尿病,是不是要抽两次血化验。。可以抽一次双化验吗

您好,一般是要抽两管血来化验。需要空腹去。

好吧,都是去内科吧?

糖尿病是不是会多尿,然后尿液会起泡沫??

恩,到内科检查就可以。典型糖尿病的症状有多饮、多尿、多食及消瘦,也可以没有明显症状。

医生我的肠胃炎后来不会有涨气,不会拉稀。不会痛了,这样是不是算好了?。

还有一个问题。还在吗

若是症状消失,表明病情缓解,但是还是要注意饮食,避免复发。

我们这比较好的医院比较近的就市医院。我还在读书还是高三。我们这排队看病确实够拥挤的。您也是医院里的医生吧,

那一般门诊的地方都是给病人问诊的,我排队到了医生那再让他帮我安排检查…还是我直接找值班的护士把我带去检查甲功和血糖。这样可以吗

这样的话就是说比较省时间,

一般医院必须是医生开化验才能检查,而且检查结果出来了,还得找医生看结果,因此,您还是需要按照正规的手续看病。

原来是这样的。那好的

太感谢您了。

祝您健康

医生还在吗,

感觉有点感冒,可以去检查吗,影响吗

医生还在吗

您好,感冒不会影响检查结果,可以检查。

就是轻微的,喉咙有点痛,不影响吧??。,我还没吃药下午可以去检查吧。?

要空腹吗。

血糖需要空腹查,甲功要看医院检查的方法,建议最好是上午空腹去。

我准备下午去,我今天都没吃过东西。可以把。

空腹并不是不吃东西就可以的,一般医院验血也是有规定的,空腹的化验项目到下午就不抽血了。

是阿,看到你的回复我已经去了。。结果扑空了

医院里我看了内科分为神经内科,普通内科,和消化内科。那我下次去要看哪一种??

您看普通内科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