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010年开始疼,左胸第三根软肋骨发炎,左胸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2010年开始疼,左胸第三根软肋骨发炎,左胸疼痛,胸闷,左胸还比右胸高,疼痛有两年多了,是间接性的疼痛。吃药,挂点滴,还是没有好 , 有什么治疗办法,这样的病严重不严重

这样的症状多见于劳累等还是会加重,及时的对症治疗,很重要,试试消炎痛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吃的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管用吗是医生开的

很好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