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她没给我开药,就给我打了个针!洗了一下,要我打一个礼拜的针。请问这可以吗?
这是B超
检测出来还有慢性宫颈炎,
盆腔积液稍微多,如果没有腹痛,下坠,可能问题不大,最好做内诊检查,如果子宫附件有压痛,考虑盆腔炎,需要正规治疗。如果没有异常不适,积液稍微多,也问题不大。不需要治疗
可是医生却叫我连续去打点滴,一个礼拜!费用好高。今天就用了七百多。
而且什么药也没开,洗的也没有
还是去当地正规的市级医院妇科检查,必要时再治疗
医生请看,这是我今天做的检验报告
是正规的医院啊
是细菌性阴道炎。最好去当地市级医院或妇幼是比较正规的
我们这里的第五人民医院
这里的医生说是霉菌性阴道炎。请问医生不是吗?
是霉菌性的,不过可能合并细菌感染。可以开药自己回家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