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7个月的宝宝眼边老是红怎么回事?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7个月的宝宝眼边老是红。好像还痒因为孩子老是柔。怎么回事?

你好,眼角膜炎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做注意饮食,局部用利福平滴眼液做对症治疗,和口服头孢克洛颗粒和板蓝根颗粒做对症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注意饮食注意什么那。这么小的宝宝能用眼药水吗。用淡盐水给擦擦可以吗?

你好,小宝宝是可以用眼药水的!不需要担心,温水清洗局部就可以的!注意宝宝营养的补充!

医生能在问一下吗7个月的宝宝怎么补充营养呢?给她吃些什么能详细的说一下吗?

医生你好刚才是我说的不明白。宝宝不是眼角里面。是眼角外面表皮红。是怎么回事?

你好,如果是表面局部,可以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软膏做对症涂抹治疗就可以的!

哦谢谢

你好,不客气感谢你对本网站的信任和支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