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七岁半!患有O型腿!我自测可能还是中度O型腿!不做手术能好吗?如何锻炼能史它变直!用正O仪能治疗好吗?
你好,建议你积极的补钙,你的年龄太大了,一般的保守疗法效果不是很好,但是你可以试试
应补什么钙最好呢?吃什么钙片较好?
可以用点迪巧或者碳酸钙D3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