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医生从未说过可林霉素之类的药让我们用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说宝宝免疫力不好,让我们输白球蛋白,在用点治喘的基数药。宝宝太小,担心用了以后有副作用。可以用吗

你好,这个一般是可以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下对症药物治疗的!如果有喘的症状,一般是可以做雾化治疗,效果比较好一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