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胃不吃的很饱多都不舒服
史书利医师
内科 茌平县冯屯镇卫生院 擅长:内外妇儿传的常见病

标题:胃不吃的很饱多都不舒服 男,29岁。胃只要到点不吃饭就疼。吃饱后就好了。而且早上喝稀饭、不到中午时又难受。必须每次吃得很饱胃在没事。不知道什么原因。谢谢医生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消化道溃疡病引起的,建议进一步胃镜确诊.必要时化验是不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的.确诊之后制定治疗方案.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得必泰颗粒+阿莫西林胶囊+克拉霉素治疗,一般需要服用2–4周.避免暴饮暴食和生冷食物.辛辣刺激性饮食.不能吸烟喝酒.祝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大碍吧?

需要正确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