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不正常吃了排卵药!现在停了6天了!今天测怎么还没排卵啊!是不排吗!还是没到
根据上述情况分析是服用排卵药,如果是服用的克罗米芬(从月经的第五天开始服用)排卵应该在停药后5天左右,如果是用调经促孕丸应该在用药的第10天
我服用的是前者!现在都第6天怎么没排呢
你说的那两种哪种效果好点
调经促孕丸感觉效果好些
哦!就是怀孕可能大些啊
是的
哦
我这种情况是没排呢还是不排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