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吃排卵药会排卵吗
张素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曲周县医院 擅长: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青春期功血,更年期功血,输卵管不通,月经不调,优生优育,上环,流产,引产,等从事妇科,计划生育

我月经不正常吃了排卵药!现在停了6天了!今天测怎么还没排卵啊!是不排吗!还是没到

根据上述情况分析是服用排卵药,如果是服用的克罗米芬(从月经的第五天开始服用)排卵应该在停药后5天左右,如果是用调经促孕丸应该在用药的第10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服用的是前者!现在都第6天怎么没排呢

你说的那两种哪种效果好点

调经促孕丸感觉效果好些

哦!就是怀孕可能大些啊

是的

我这种情况是没排呢还是不排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