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做的输卵管通水 宫冠值最高是26个压请问这个指标会影响试孕吗
根据是情况分析是做输卵管通液检查的结果,从结果看输卵管在近端有阻塞,液体4ml多的时候,宫腔压力最高,但是后来降低了,最后是十几,有怀孕的可能,应该是通了
我今天来月经第四天,来医院检测卵泡一个是0.8一个是0.58子宫内膜是0.36 ,按照我这种状况算正常吗 有怀孕的可能吗
目前是正常的
来月经第六天内膜0.4卵0.9*0.8 这个标准算正常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