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岁,经常性全身发麻心悸心慌是怎么回事
发病的当时有没有做过心电图看看啊,因为都是症状,需要检查支持才能诊断的,先去查心脏看看
查过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谱,就是心电图查出窦速。
单纯的窦速是吧?没有心律失常吧,心率多少啊,有没有其他的不适和像甲功、血常规、激素水平的异常?单纯的窦速是可以服用降低心率的药物,但是需要排除其他疾病状态下的窦速和明确最低心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