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年二十岁,经常性全身发麻心悸心慌是怎
张春风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 擅长:医药学,糖尿病神经内科

我今年二十岁,经常性全身发麻心悸心慌是怎么回事

发病的当时有没有做过心电图看看啊,因为都是症状,需要检查支持才能诊断的,先去查心脏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查过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谱,就是心电图查出窦速。

单纯的窦速是吧?没有心律失常吧,心率多少啊,有没有其他的不适和像甲功、血常规、激素水平的异常?单纯的窦速是可以服用降低心率的药物,但是需要排除其他疾病状态下的窦速和明确最低心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