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刘春颖医生回答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医生,我去外地一段时间,就没用药,现在还是瘙痒,但是白带什么都正常,原来面积小了,现在有厉害了,你看看这是怎么了?急阿!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外阴炎症的可能,你可以外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外涂竹红菌素软膏治疗。注意避免搔抓,勤换内裤,坚持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那克霉素呢?

不用了?

医生不用服药么?我好痛苦,能有什么方法快一点阿。。。能详细说说么。

医生。。。

嗯,口服甲硝唑,外用竹红菌素软膏相对好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