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身上长很多一块块红色的东西
何佳勇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风湿内科疾病。

今年过年吃了很多热气的东西,身上长出了很多一块块的红色的东西,很痒,越抓越痒,而且越大块,当时因为要上学我就没有处理它,过了一个多月就消失,自从那以后,当我压力大,或者紧张,或者热的时候就会长出这样的东西出来,好痒的,到了现在每天晚上都长出来,有时候还觉得手掌都麻痹了,手掌感觉肿胀,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它又消失了,神医救救我吧

您的这种情况建议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能这样一拖再拖,往往是因为不注意小问题,没有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最后酿成大的问题,导致更难以治疗,多花了冤枉钱。您目前的情况像死慢性荨麻疹,但是还是要检查。建议尽快去医院。请问饮食及大小便情况怎么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其他办法吗?我现在在学校,不能出去太远,神医救救我吧

去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