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次第一天来月经肚子都好痛,怎样解决?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这几月都是这样,这是什么原因,求解决办法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每次第一天来月经肚子都好痛,主要考虑是痛经的症状,建议你需要平日注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做好经期心理、卫生宣教工作。痛经时卧床休息,可以热敷下腹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