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末次月经是2012年8月19日,平时有月经不调。2013年2月15号产检,照四维彩超,单上面显示孕21W4d,但按末次月经算应是25w4d,怎么会相差这么远。请问我的预产期应该是什么时候?
不知道你是否月经延后呢?如果是的话那么你说的情况是正常的,是因为实际上受孕时间晚造成的。那么预产日可能会延后,可能在2013年的6月23日左右。一般在预产日前2周或是后2周出生都是属于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