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已经很长了,估计得有两三年了,饭后老是感觉嗓子里有痰,咳不出也咽不下,一直自己没当回事,现在自己感冒了就感觉更严重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需要怎么治疗?
你好,这种情况多考虑是咽炎造成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青果丸或者清咽利喉颗粒进行治疗吧,平时少吃甜食,辛辣的食物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