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术后一年了,中间就检查过一次,一直不敢去检查术后情况,怕恢复不好
你好,宫颈糜烂手术后可以复查下恢复的情况,如果是恢复不好要继续治疗,如果是恢复良好就不用担心,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术后三个月检查恢复良好,开了一点药吃吃,到现在有一年了没去检查了,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吧,那如果恢复不好,是不是还得做手术?
已经复查了恢复良好就不用担心的
哦,谢 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