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糜烂术后一年了,中间就检查过一次,一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宫颈糜烂术后一年了,中间就检查过一次,一直不敢去检查术后情况,怕恢复不好

你好,宫颈糜烂手术后可以复查下恢复的情况,如果是恢复不好要继续治疗,如果是恢复良好就不用担心,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术后三个月检查恢复良好,开了一点药吃吃,到现在有一年了没去检查了,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吧,那如果恢复不好,是不是还得做手术?

已经复查了恢复良好就不用担心的

哦,谢 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