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近视,我戴有度数的美瞳。)从昨天开始我右眼就开始很痛,睁不开,拼命的流眼泪,有一种辣辣刺刺的痛,眼药水滴进去的时候这是很痛…今天下午我出门戴隐形眼镜也是戴进去好痛,睁不开眼睛,拼命流眼泪!闭着眼睛适应了很久后好了。下午回家摘眼镜的时候又是很痛,搞的好像对隐形有依赖似的,不戴就好痛!平常眼睛经常血红的。这次眼睛没红,左眼就很好。
青年女性,佩戴隐形眼镜疼痛伴流泪。多长时间了?印象:眼睛角膜疾病(感染或溃疡)。建议:1、立即摘掉美瞳(美瞳是重要的诱因)。2、尽快到正规医院眼科就医,否则有可能影响你今后的视力。3、搞好眼睛卫生,流水洗脸,毛巾煮沸消毒。快去吧,别耽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