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时候月经正常有时候是几个月不来什么原因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从来月经到现在一直是 治疗过诊断是子宫内膜壁过薄 我想知道子宫内膜壁正常多厚 还有就是怎么调节才能使经期正常

你好,子宫内膜的薄厚是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的,你的情况建议你在月经来潮的2–4天抽血化验六项激素,查明原因后给予相应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