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生完宝宝14天可是总觉得恶心不想吃饭,吃完之后也恶心想吐。就这几天才有,怎么才能治好?
你好,上述怀孕期间的情形与有孕期反应有关,有上述情形,可用些药物调理治疗,如服用维生素B6片,饮食方面少吃有刺激性辛辣食物,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谢谢!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