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长了好多颗红点点,很痒
陈力医师
肿瘤科-肿瘤内科 蚌埠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病的治疗,椎间盘突出症,颈间腰腿疼的治疗,获得病人一致认同,被称为最佳医务工作者

医生您好,我怀孕七个多月了,这几天脚上长了好多颗红点点跟豆豆一样很痒,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

你好到底什么样的,请发一张体育片看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