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一个月了,这几天老是睡不安稳,大便有点稀吃奶也不正常明明不饿可还 想吃,请问是消化不良还是被吓到了,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消化不好的,建议您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如果宝宝还是睡眠不安,可以给宝宝吃鱼肝油或是维生素AD滴剂的。
那有人说宝宝太小鱼肝油不能吃,那现在就能吃吗?我买了那个乳钙软胶囊和维生素AD软胶囊请问现在能吃吗?谢谢!
您好,可以给宝宝吃的。
好的请问是什么原因会消化不良呀?谢谢!
您好,是宝宝消化系统未完善引起的。
那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