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有四五天,打了-场篮球后第二天就感觉右膝盖好象有点肿胀感走路不疼但不能完全下蹲感觉木木的。在这之前,走路没感觉但上楼关节疼,左膝轻点右重点。请问该如何防治啊?谢谢!
你说的情况很可能是有局部的肌肉拉伤或者是有韧带的损伤的情况发生的,建议你马上到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排除下韧带的拉伤的情况,要是有副韧带的拉伤的情况可能需要你采取手术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