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吃伊可欣是不是吃一段时间就停停在吃呀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宝宝吃伊可欣是不是吃一段时间就停停在吃呀,宝宝现在1岁了

您好!伊可新可以吃吃停停的哦,不可以长期口服。吃几盒就停停或者偶尔吃一次。来预防。一般如果宝宝当天晒了足够的太阳(不能隔着玻璃)就可以暂时不用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