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拉肚子的药和晕车药前两天查出怀孕了,这孩子能要吗?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是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应用了药物,这样情况因为你的用药时间比较早,如果不出现流产的情况,考虑是没有影响的,你可以放心的。因为怀孕50天内的用药,对胚胎的影响是全或无的,全就是有影响的,这样会流产的,无就是没影响的,你的用药时间在这个范围内,所以如果以后没有流产的情况看,说明是没影响到胎儿的发育的,就可以放心要这个孩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