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来号前三四天。有异味,下体不舒服。平时都很好。这是怎么回事?
现在的情况考虑是宫颈炎或是阴道炎导致的,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和妇炎洁清洗进行治疗,
谢谢。我想问问,来号的血什么颜色才算正常?我每次来号血不多就三天。
最好去医院做彩超检查确定
哦,好的。
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