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2.12.13做的无痛人流,现在检查出来又怀孕了,能要吗?我老公想要这个孩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人流后复查子宫恢复好了,这个孩子是可以要的,建议最好定期检查的。请问复查过彩超吗?
才检查出来怀孕了的,现在可以打彩超吗
一般怀孕30到40天可以看到孕囊的
哦!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