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阑尾炎怎么在家观察,去医院打B超什么都没打出来,他给我开了〈头孢克肟分散片)这个药可以吗?谢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现在腹部的疼痛怎样的,血常规检查了吗?
查了啊
高了还是正常的?
这就是
这是检查血的报告
这是B超报告
你的检查结果血常规看不清的,b超还是可以的。
从血液检查下降的有:中性粒细胞结果1·8,中性粒细胞比率42·2。从血液检查上升的有:淋巴细胞比率52·9,平均血红蛋白含量35·7,平均血红蛋白浓度391,大血小板比率64·8。 其他的都是正常的了,对了医生现在我才发现我不是查的血常规,而是查的全血,以上就是检查报告的上升和下降的结果,其他都是正常的,谢谢
你的这个是正常的,没什么的。
医生以你的经验可以考虑是阑尾炎吗?
要是右下腹一直疼痛考虑是的。
对了医生我现在服用头孢肟分散片可以吗?
是一直疼,但是不太疼,就是那种轻微的疼,
可以的,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的,吃一些流质的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及生冷的食物的。
恩,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