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多月了,这几天上火,一天拉两次。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宝宝两个多月了,非母乳喂养,这几天上火,一天拉两次。拉的很痛苦。便便很硬,两个手可以夹起。晚上两三点一直到早上哭闹厉害。水也喝的不少。妈咪爱也有吃。请问医生怎么办啊?

您好!本身吃奶粉的宝宝就火大,便秘厉害的话可以用开塞露塞肛门,这样就可以拉出来了,适当在两顿奶之间给宝宝喂些温开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还有给孩子顺时针揉脐周围,促进排便。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一天两次啊!算便秘厉害吗?

医生如果不用开塞露,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啊?

可以在奶粉里面添加奶伴侣或者小儿清火宝,再就是经常给宝宝揉揉肚子,定时早上把大便.奶粉一定冲淡些,很浓的容易上火,造成大便干燥.

金银花水能喝吗?

可以喝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