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B超说是胎儿右下后位置,现在宫颈口疼,躺着一翻身就会疼,尾巴骨也会疼,问怎么回事,
你好,通过您的简单描述情况进行分析,你不必担心,这是由于胎儿和子宫不断的增大压迫盆地组织引起的。
偶尔有宫缩我担心会早产
不必过意担心,这是不舒服的症状,不是宫缩。
不是宫缩吗?我有时肚子硬梆梆的十几秒
只要不是逐渐增强切时间较久的宫缩就没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