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上眼皮里面有颗东西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之前同样的地方长了两次,吃了两次药,好了,可最近又复发了,每次都隔一个多月,有绿豆大小痘痘一样中间白色周围红色的

您的情况还是有炎症引起的,建议可以用类固醇眼药水,以减轻病情,常用的可地松就是可以的,还可以配合口服或注射抗生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