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80天还没来月经,没有不舒服,以前月经也不正常,45天以上才来月经。70天人流的。
你好,在流产一个月后月经到来的.你可以进行b超检测看子宫内膜的情况,可以服用黄体酮使月经到来的.
那这情况,算不好不。
你月经一直不来是不正常的,可以进行b超检查看,服用活血药物调理月经使其到来.
不来月经是不正常,不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