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打嗝,每天上午十点左右,下午三点左右有很严重的饥饿感,不吃东西就挺不住了那种感觉,很难受,是什么原因?(本人吃的比较少,胃一直也不太好,喜欢吃辣的)
从你的症状看,打嗝,胃部有饥饿感,这种情况,要考虑胃部的问题,建议做个胃镜检查,看有无胃炎或胃溃疡的情况,先明确诊断
做胃镜啊?是不是很难受
必须要得做吗?
最好做个看一下,不是太难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