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常打嗝,有饥饿感是胃不好吗?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经常打嗝,每天上午十点左右,下午三点左右有很严重的饥饿感,不吃东西就挺不住了那种感觉,很难受,是什么原因?(本人吃的比较少,胃一直也不太好,喜欢吃辣的)

从你的症状看,打嗝,胃部有饥饿感,这种情况,要考虑胃部的问题,建议做个胃镜检查,看有无胃炎或胃溃疡的情况,先明确诊断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做胃镜啊?是不是很难受

必须要得做吗?

最好做个看一下,不是太难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