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药流,沒流干净,吃了药做彩超说干净了,可过一月后来经了,二十天了还断断续续不干净,医生看了说干净了,一星期做了四次彩超,多说正常。沒办法先开云南白药,消炎的还有致康胶囊,服了经血没了,可我怕下月不知道月经正常不正常,不知道怎么办好????
建议平时规律作息,避免过大压力,避免干重活,再观察观察,可以考虑适当应用妇血康颗粒
那先看着下月例假什么症状了,工作轻松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