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两个多月不来怎么回事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第一次吃了避孕药!月经已经来个多月没来了!怎么回事?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必须注意尤其是需要排除避孕失败引起的,所以说用测孕试纸测试下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自己测了两次!去医院也测了一次!都没有怀孕啊

恩,那这样就必须考虑药物引起月经不规律。必要时候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

医生开了药!也打了三次针!我担心以后会不会都不来了!

不会的,你继续治疗。慢慢可以恢复

会不会导致以后不怀孕啊!因为我是第一次吃

不会的,你继续观察,压力不要太大

医生说让我吃完药过十天左右看看!要是还不来的话就要去大医院了!心里很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必须放松压力,这个也是影响月经到来的。

谢谢您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