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摔了几次跤,现在一盘腿膝盖就疼,直腿不疼,去医院做了磁共振,说是软骨膜破损,还有积液,积液不多,请问用什么药能缓解这个问题
你好,这要考虑是属于外伤等会造成这样的症状,继续休息保养,治愈比较难,滑膜炎颗粒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