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月,因为孕早期一直有玩手机什么的、所以昨天做了羊水穿刺、一小时后听了胎心,做完就开始吃安胎药、今天感觉不到胎动了、是有什么问题吗?
你好,做羊水穿刺是有可能导致感染和流产的。你现在感觉不到胎动了,应及时做B超检查了解胎儿情况。
可是我没有出现破羊水那些的情况啊、只是粘胶布的地方有点痒
你现在的问题是感觉不到胎动了,所以需要检查了解胎儿情况。
感觉不到胎动会不会造成小孩没了?
担心的就是这个,所以要做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