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羊水穿刺后感觉不到胎动是怎么了?
田云华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月经失调、痛经、不孕不育、生殖系统炎症、先兆流产、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诊治,孕产期保健指导、计划生育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如避孕、流产、引产等。

怀孕四个月,因为孕早期一直有玩手机什么的、所以昨天做了羊水穿刺、一小时后听了胎心,做完就开始吃安胎药、今天感觉不到胎动了、是有什么问题吗?

你好,做羊水穿刺是有可能导致感染和流产的。你现在感觉不到胎动了,应及时做B超检查了解胎儿情况。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我没有出现破羊水那些的情况啊、只是粘胶布的地方有点痒

你现在的问题是感觉不到胎动了,所以需要检查了解胎儿情况。

感觉不到胎动会不会造成小孩没了?

担心的就是这个,所以要做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