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了甲亢7年了,在广州南方医院吃了4年的
梁孟秋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得了甲亢7年了,在广州南方医院吃了4年的西药,检查各项指标正常,之后停了药,去年在家乡医院复检甲亢复发了,每餐能吃饭,但食量够多,人却皮肤黑又消馊,不知道攸县第二人民医院看甲亢怎么样?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县级医院也是可以治疗的,可以服用丙基硫氧嘧啶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