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打胎太多容易流产吗?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12年12月21号打过一次,13年6月2号一次。现在又怀孕了。这次如果再打会不会以后形成习惯性流产

您好,反复流产次数过多,就容易导致以后怀孕自然流产的,所以,应当慎重考虑在流产的,还有其他疑问吗?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我的子宫内膜现在薄,如果打个会出事吗,我还是后位子宫

昨天去医院想做无痛,医生说太小不给做,说现在可以药流,可是我怕就不干净又要清宫,原本第一次是药流,没流干净又要清宫,第二次做的无痛人流

子宫内膜薄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在流产了,否则会导致更薄,影响以后月经及怀孕。

可是这个必须打个,打完之后还能补救吗

哦,那还是药物流产吧,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小的,流产后服用鹿胎膏调养吧

如果做无痛人流是不是伤害会很大,

做无痛人流之后好好调理,晚几年要孩子这样会不会没事

无痛人流操作过程同普通人流是相同的,只是进行了全麻的。所以,最好是药物流产的

主要是损伤子宫内膜的,因为你的子宫内膜已经变薄了

药流的话,我的

我怕流不干净,又要清宫

清宫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小的

我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了,请您给我出一个好一点的办法吧

你可以到比较大的医院看下,如果有可视是的无痛人流,可以做这个的,这个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小的,但是费用比较高的

大概要多少

大约是在1500左右的

哦,谢谢你

如果这次我做了无痛人流,子宫内膜薄,还能在调理吗

这个不能肯定答复的,因为你的子宫内膜已经变薄了,很有可能会严重的,不太好调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