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12月21号打过一次,13年6月2号一次。现在又怀孕了。这次如果再打会不会以后形成习惯性流产
您好,反复流产次数过多,就容易导致以后怀孕自然流产的,所以,应当慎重考虑在流产的,还有其他疑问吗?
我的子宫内膜现在薄,如果打个会出事吗,我还是后位子宫
昨天去医院想做无痛,医生说太小不给做,说现在可以药流,可是我怕就不干净又要清宫,原本第一次是药流,没流干净又要清宫,第二次做的无痛人流
子宫内膜薄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在流产了,否则会导致更薄,影响以后月经及怀孕。
可是这个必须打个,打完之后还能补救吗
哦,那还是药物流产吧,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小的,流产后服用鹿胎膏调养吧
如果做无痛人流是不是伤害会很大,
做无痛人流之后好好调理,晚几年要孩子这样会不会没事
无痛人流操作过程同普通人流是相同的,只是进行了全麻的。所以,最好是药物流产的
主要是损伤子宫内膜的,因为你的子宫内膜已经变薄了
药流的话,我的
我怕流不干净,又要清宫
清宫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小的
我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了,请您给我出一个好一点的办法吧
你可以到比较大的医院看下,如果有可视是的无痛人流,可以做这个的,这个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小的,但是费用比较高的
大概要多少
大约是在1500左右的
哦,谢谢你
如果这次我做了无痛人流,子宫内膜薄,还能在调理吗
这个不能肯定答复的,因为你的子宫内膜已经变薄了,很有可能会严重的,不太好调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