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醫生,這個是雞眼嗎?
吕国维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走路會有不自在的感覺''會痛

出现这个情况有多久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差不多有一年了吧

你之前是否有长时间劳累或外伤的情况?

是有勞累的情況。 工作14多小時差不多都在走路

像你这个情况考虑是组织纤维化可能比较大,但是也不能合并有鸡眼可能,具体这边要看到你实际情况

像你这个情况建议你专业骨病专科让医生,帮你看看实际情况明确你病情早日把这个情况治疗好,

你现在在那呢?

廣州黃埔

請問一下有沒有什麼症狀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