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會有不自在的感覺''會痛
出现这个情况有多久了?
差不多有一年了吧
你之前是否有长时间劳累或外伤的情况?
是有勞累的情況。 工作14多小時差不多都在走路
像你这个情况考虑是组织纤维化可能比较大,但是也不能合并有鸡眼可能,具体这边要看到你实际情况
像你这个情况建议你专业骨病专科让医生,帮你看看实际情况明确你病情早日把这个情况治疗好,
你现在在那呢?
廣州黃埔
請問一下有沒有什麼症狀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