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36周早产....出生是3.8斤在医院医生说
白立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及心血管内科疾病

我儿子36周早产....出生是3.8斤在医院医生说小孩太小要去保温...发现他的右脚有一些地方硬肿...后来在保温第二天后吐奶.....第三天中午喂完奶到了三点多的时候去看...发现他的脸色嘴唇呈紫色....后来叫医生...医生过来拍打了几下他的脚他才哭出来....脸色到了六点也没什么异样了......后转去市人民医院....医生说他缺氧..哭声也很小.....还要输血...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病???不知道难不难治好.....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吗?

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我考虑这是孩子早产导致的上述情况,有新生儿硬肿症,新生儿肺功能发育不好导致的,我建议您最好继续在保温箱保暖,并且注意输血吧,促进抵抗力?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你好医生...他现在在儿童监护室里....他这样的情况对以后会有后遗症吗?

他出现这样的状况会影响到大脑吗?

您好医生 ;我想问一下 一般像这样的早产儿要久才能出院呢? 要达到什么条件下才算痊愈了出院呢?

一般就是一个月左右。

那他现在的情况适合吃什么奶粉?羊奶还是...?

都可以,就担心过敏。

就是现在他的皮肤有点黄.....医生说现在要输血浆......黄皮肤是什么影响的?严重不?

那倒不至于,就是担心合并其他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