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偶尔只要重重一呼吸,胸口就会疼痛,一直持续到现在,出现频率很低,一年最多20次的样子,我鸡胸,,,
您好,最好去拍个胸片,看有没有胸膜炎,或者肺部结核的情况。就当是做个体检,花不了多少钱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