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两岁了,前几天刚出院,是因为感冒
魏爱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我家宝宝两岁了,前几天刚出院,是因为感冒咳嗽,宝宝查血的时候医生说心肌酶183,很高,叫宝宝多休息,补充营养。宝宝老是会无缘无故发烧,怎么办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需要警惕心肌炎引起的,建议给宝宝复查一下心肌酶,心电图看看,如果不正常,最好是结合当地医生,积极治疗比较好,平时可以给宝宝口服转移因子口服液增加抵抗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