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2月份去检查时得了卵巢囊肿,后来开了枸橼酸氯米芬片5片,21片补佳乐,12粒来婷黄体醄胶丸,在吃完药后1月19号来了5天月经,但是2月份都26号了也没来,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卵巢囊肿不是很好治疗的,如果严重的囊肿需手术去除的,但是没有生育的女孩,最好先采取保守治疗
保守治疗是中医治疗吗?
还有我想问下月经总是推迟8~10正常吗?还有月经不正常有多囊卵巢总复发,吃21金维他对这些问题有影响吗?
就是药物治疗,中药西药结合比较好的,21–金维他补充维生素,对多囊没影响的
那我的月经像这种情况正常吗?
不正常啊
那该吃什么药呢?因为我得过卵巢囊肿
要看具体的病情,建议您去医院寻求专业医生的诊治。
我12月份去检查医生说黄体素偏点,后来开了药给我调节,现在3月份,我想问下黄体素还会偏低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