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腕关节这里有点疼,已经疼了两个月了,吃药也不管贴膏药也没用有的疼不敢用劲使不上劲
不知道有没有过外伤啊,如果没有可能是劳累造成的比如经常活动腕关节干活等,建议近期注意休息少干活,可以贴点膏药,戴个护腕加以保护。
没有受到什么外伤啊就突然的就不敢用劲
T
贴膏药没用啊!
那最好去医院骨科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