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手腕关节疼前两个月开始,吃药也不管
王哲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中医骨伤科

我的手腕关节这里有点疼,已经疼了两个月了,吃药也不管贴膏药也没用有的疼不敢用劲使不上劲

不知道有没有过外伤啊,如果没有可能是劳累造成的比如经常活动腕关节干活等,建议近期注意休息少干活,可以贴点膏药,戴个护腕加以保护。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受到什么外伤啊就突然的就不敢用劲

T

贴膏药没用啊!

那最好去医院骨科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