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B超了医生说我内膜0.3Cm在也没有什么为什么我的月经不正常啊
你好,B超检查主要是看子宫和卵巢的形态,而月经不正常多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使用单纯B超检查正常和月经失调并不矛盾。
我的月经来了不多来了完不了啊
那属于月经失调,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止血调经治疗。
哦
恩,调经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