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去B超了医生说我内膜0.3Cm
田云华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月经失调、痛经、不孕不育、生殖系统炎症、先兆流产、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诊治,孕产期保健指导、计划生育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如避孕、流产、引产等。

我今天去B超了医生说我内膜0.3Cm在也没有什么为什么我的月经不正常啊

你好,B超检查主要是看子宫和卵巢的形态,而月经不正常多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使用单纯B超检查正常和月经失调并不矛盾。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的月经来了不多来了完不了啊

那属于月经失调,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止血调经治疗。

恩,调经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