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多囊停药后月经推迟怎么办?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您好,医生,我多囊,胖,吃了三个月达英和桂枝茯苓胶囊,现停药后一个月没来月经,还超过十天了,请问怎办,是去医院还是继续等?谢谢!

最好到医院查个超声,看看子宫内膜情况,如果还是很薄,就不能等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