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检查得了甲减病有一年了,开始医生叫我吃了半颗优甲乐,那时感觉好一点,后来吃一颗,后来又吃了一颗半,后来又吃两颗,再后来吃一颗半,可是感觉还是周身无力,头晕难受,肠胃也不好,经常是食而无味。难受死了,最近还感觉烧心。
你好,这种情况你应该定期去复查一下你的甲状腺功能的情况。如果有异常需要需要更改优甲乐用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