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时小肚子特别疼,医生说子宫后位,说出了切除子宫没有别的办法,我想问一下有其它好的治疗吗
你好,这种情况啊,考虑是痛经的表现,痛经是一种生理性的现象,不必担心的。我建议你只需要对症治疗就可以了,没有特效的办法治疗彻底,你可以服用元胡止痛片和逍遥丸试试的,疼痛的很厉害的话,可以吃点氨酚待因片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