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安了环,月经就不太正常,来时量大而且半个月才干净,问医生说有个适应过程,还叫平时吃点消炎药。就是怀疑吃消炎药对身体好不好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建议月经期间适当注意卫生,可以适当服用消炎和止血的药物。
止血的药?什么药好点啊!这个量实在是太大了,有时一天用三四张都不够保险,以前没安环的时候重来就没这么多
我这是不是不适应安环啊?
如果每次来时都这么多那每次都在月经来了时吃这些药吗
那可能不适合上环,及时取出
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