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安全期做爱精液射在外面需不需要服避孕药?
孙英毫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妇科

安全期做爱精液射在外面需不需要服用避孕药,我很担心会有一些精液射在体内,而且事后在24小时之内没有服用任何药,这样会不会怀孕啊?

你好,安全期做爱不采取避孕措施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小的,况且你又是体外射精这个情况是不会怀孕的,不用担心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您啊?那请问您,2月14来的月经,2月19号结束的。2月23

做了一次,这属于安全期吧

你好:你在2月23日同房是在安全期同房的

哦,可是别的医生却说你不放心的话可以服毓婷,我就想确定一下这种情况是否是安全的?

毓婷副作用太大了。

你好:安全期只是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小的,但是要防止意外怀孕的可能,医生叫你服用避孕药也是有道理的,偶尔服用一次也不会有太大的副作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